六月底

可以叫我六月底
那什么的我是狗

【鹰兔】没有题目哈哈哈哈哈哈

耶耶耶渣文笔来喽

勿上升国家上升国家s🐴

幼儿园文笔勿喷❗️❗️❗️






来个突发奇想




大家好我是鹰酱

我怀疑我媳妇不爱我了

你问我为什么,就拿今天早上说:







“鹰酱帮我拿下水杯”

我立刻察觉到不对,他平时都叫我傻贼鹰的

但我还是热情的帮助了他

好的我知道我很体贴

“谢谢~”

他软乎乎的对我说

不对

虽然他这个样子很可爱

但他平时不是这样的

“我的茶呢”

“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被我扔了的”

我理不直气也壮的说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他手里的水杯会在空中旋转三周半后把热水泼到我那帅气的脸庞上再稳稳当当地落到地上  

奇怪了,水杯怎么还好好的拿在他的手里 






“鹰酱先生请问你是怎么把厨房变成这个样子的”

他一脸核善的看着我

“不是我弄的你哪只兔眼睛看见是我弄的”

“不是你弄的是谁弄的”

正在我以为他要拿一块板砖拍在我那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脸上的时候 

他却转身出了厨房








“兔子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何以见得”

“你这两天一没骂我二没打我,不像你平时的作风”

“哦?是吗,那今天把这两天的补回去吧”

“f**k!!!早知道就不提醒你了”






医院WIFI挺好

就是医生说我那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脸被打伤了

我不理解,我明明那么体贴入微那么迷人那么…(此处省略一万字)为什么兔子还不知足

评论(7)

热度(1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