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

可以叫我六月底
那什么的我是狗

【鹰兔】关于脚盆他爸妈

耶耶耶,渣文笔来喽

勿上升到国家,上升国家s🐴

幼儿园文笔勿喷

是拟人,但还保留部分动物形态 








关于脚盆,那尊的是我们鹰兔cp的“卧底”,让我们听听他手里的八卦(脚盆视角)



关于《我的冤种爹妈》

“母上大人,父上大人叫你”

“你TM就告诉他我s了”

“遵命,母上大人”

“叫爸”

“好的母上大人

“父上大人,母上说他s了

“GUN❗️❗️❗️”

“是!父上大人”

回去的时候路过母上的房间,空气中弥漫着粉红泡泡

“看不见看不见,父上好狗”







关于《我那有暴力倾向的母上大人》

“死贼鹰你别跑!!!”

“咚!”

又要修墙了

“母上大人,别用板砖,墙都破了,用菜刀”

鹰酱:???

“好孩子,死贼鹰以后骂你跟我说”

“谢母上大人”

鹰酱:你看我快乐吗








关于《我爹妈动不动就离婚》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脚盆耳朵里: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我和你闹三百六十五次离婚 ”

鹰酱不做家务        离婚

鹰酱不给糖吃        离婚

鹰酱:礼貌你吗

“父上大人,这是你这个月跪坏的第216个键盘了”

“我还能跪”


评论(20)

热度(2467)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